北佳有竹

瓶邪 喻黄 叶蓝 忘羡 不逆不拆|盗笔 全职 龙族 魔道 缺一不可

【喻黄】双向暗恋C11

*原著背景

*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锅

*微叶蓝

————————————

酒店的每一层楼都有一个会议室,专门供选手们日常训练开会所用。

当喻文州和黄少天推开会议室的门时,如果不是闻到烟草的味道的话,险些以为自己误入了什么仙境。整个会议室里烟雾缭绕的,叶修和张新杰端坐在电脑跟前,目不转睛。黄少天被呛得咳嗽了几下,愤怒的说:“老叶你干嘛呢?修仙呢还是炼丹呢?”

喻文州伸手推开窗户通风,转身笑道:“叶神和新杰这是干嘛呢?”

张新杰推推眼镜,言简意赅的吐出三个字:“倒时差。”

喻文州微笑:这倒是跟自己一样。

黄少天在噼里啪啦的:“哎这么巧啊我们队长也困的很跑来打打游戏消磨时间倒倒时差。哎老叶你干什么呢?我靠你居然在抢boss你抢的谁家的boss敢动我们公会的小心我砍死你哦!”

黄少天伸头一看,嗯,果不其然,抢的正是蓝溪阁。

顿时就炸毛了:“队长队长!!叶不修在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啊你管不管!!”

喻文州应该是刚打完一个电话,放下手机笑着对黄少天说:“少天,别担心,自然有人收了他。”

叶修闻言叼着烟看了一眼喻文州,心里产生了一点儿不好的预感。

果然,喻文州话音刚落,叶修的手机就响了。看着手机上显示的名字,堂堂荣耀之神一哆嗦,好悬没把嘴里叼的烟咽下去。

战战兢兢的用外放接起电话:“喂,小蓝啊,什么事啊……”叶修的语气温柔又谄媚,听得旁边的张新杰惊诧万分,手一抖,险些一个神圣之火扔到自家队友身上。

电话那头传来一把清亮的嗓音:“叶修,你在干什么呢?”

叶修表情一僵,手下不停,依然操作稳如狗:“我在上荣耀啊,怎么了?”

“哦?”蓝河已经开始恶狠狠地磨牙了,“听说你们那边在修仙啊,怎么样,仙气儿足吗?”

叶修额头已经见汗了:“啊……没……没有啊!”

“叶修!我有没有跟你说过少抽烟!对身体不好!”蓝河的声音穿过半个地球而来,依然带着怒气。

可此时叶修却突然冷静,手下仍旧稳稳的敲打着键盘,眼睛盯着屏幕,面无表情,一言不发。黄少天瞪大了眼睛,心想叶不修厉害啊,沉默的反抗啊这是。

可谁知没撑过五秒,叶修“唰”地一下扔了键盘和鼠标,抄起手机急急忙忙的解释:“喂喂喂小蓝啊你听我解释!不是……我没有……对对对你说得对!嗯嗯嗯……我知道……我这不是为了倒时差嘛……”

黄少天一脸懵逼。

这怎么就突然变了画风?

凑到电脑屏幕前一看,黄少天顿时就怒了:靠!!原来刚才打着电话叶修还没忘了抢boss!蓝溪阁的boss已经被抢走了!!

黄少天眼珠一转,坏心眼儿的悄悄凑过去大吼了一句:“蓝河!!叶修个不要脸的他刚才把咱们蓝溪阁的boss抢走了!!”

“我靠黄少天你!”叶修伸手把黄少天往后扒拉,另一只手高高的的举起手机,尽量离黄少天远一点儿,“手残你管管你家话唠!”

喻文州笑容不变:“手残,管不住。”

叶修:……

黄少天哈哈大笑:“哈哈哈哈队长干得漂亮!听见了吧老叶队长管不了我!略略略略略略略!”

叶修无奈,眯着眼睛看了一眼喻文州,无声的说了一句“心真脏”举着手机跑到一遍解释去了。

彼此彼此,祖师爷。喻文州淡定的回击。

黄少天捧着笑得发酸的脸问喻文州:“队长刚才你给蓝河打小报告了吧?”

喻文州一脸高深莫测:“怎么会?兴许是叶神跟蓝河心有灵犀呢。”

黄少天嘴角一抽:呵呵。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刚才看了公会的值班表,知道蓝河今天不值班,不知道boss被抢才给他打电话的吧。

对于他们这些职业选手来说,大概没有什么东西能比荣耀更提神了。一个困倦难熬的下午,就这样在副本和boss中过去了。

第二天上午,黄少天早早的就醒了,躺在床上愣愣的发着呆。倒是喻文州,因为时差的原因,依然安稳的睡着。

房间里空调开的很足,温度有一点儿低。黄少天把被子往身上裹了裹,轻轻的翻了翻身,侧躺着看着喻文州的睡颜。

看着喜欢的人,黄少天脑子很乱。他在想很多东西。想初见喻文州时对他的不屑;想第一次发现自己对喻文州产生了别样的感情时的慌张和悸动;想自己长久的将暗恋压抑在心底的憋闷和委屈;想对未来各种不确定性的迷茫和无措。

黄少天悄悄捂住了心口。

可黄少天更多的,是在回忆喻文州对自己几乎可以说的上是无微不至的关心,回忆他说过的话,做过的事,自己撒娇耍赖时他的眼神和语气。黄少天总觉得自己好像抓住了什么,可是转念一想,却发现自己什么都没抓住。

黄少天烦躁的用被子捂住脑袋,叹口气,有下没一下的揪着自己的头发,迷迷糊糊的又睡了过去。

可惜过了没半小时,黄少天就再次被“咚咚咚”的敲门声吵醒。

转头向另一张床上看去,喻文州已经不在床上,浴室里传来轻微的水流声,似乎是他正在洗漱。

黄少天从被窝里爬起来,扒拉了两下头发,跑去开门。

喻文州听到动静,从洗手间出来问道:“少天?”

门口的黄少天怀里抱着一堆东西,笑着道谢:“哎谢谢您麻烦您了再见再见啊!”

转身关上门。

喻文州迎上来接过黄少天手里的东西好奇道:“这是什么?”

“这是晚上接风宴要穿的正装,联盟的工作人员送过来说让咱们试试,有哪里不合适再改一下,”黄少天撇撇嘴,苦着脸问,“我说队长啊我们一定要穿吗一定要穿吗?咱们一群打游戏的穿这么正式干嘛不知道的以为黑社会来砸场了呢!”

喻文州拿起两套衣服看了一下:两套黑色的西服差不多的款式,搭配的都是都是深蓝色的衬衣,剪裁得体,面料高档。

据说冯主席拒绝了选手们自己带正装的提议,花了大价钱,自己亲自挑的了这些衣服,送到国家队来。

看起来联盟是下了血本了,嗯,主席的品味也不错。

其实真相是冯主席实在担心国家队会不会在叶修的带领下,整出像君莫笑那样花花绿绿的混搭风出现在世邀赛上。如果这样的话,冯主席哪怕把速效救心丸连瓶吞下去都阻止不了心脏病发作。

喻文州把两套衣服摆在床上,回头对黄少天叮嘱:“少天先去洗漱吧,等下过来试试衣服。”

黄少天点点头,“噔噔噔”跑进了卫生间。

不到五分钟的时间,黄少天草草洗漱完出来,鬓角还带着一点水迹。

喻文州刚好在脱了上衣穿衬衣。

黄少天一下子愣住了。

他看见喻文州赤裸的上半身就这么在眼前晃来晃去,不由得手心就出了汗。

不像黄少天这种小宅男极少锻炼,喻文州只要有时间会经常去战队的健身房,因此身上虽然没有特别雄壮的肌肉,但是线条十分好看,再加上白皙的肤色,黄少天觉得自己快要流鼻血了。

幸好他很快的穿上了衣服。

喻文州听到动静回头,看黄少天站在卧室门口,笑着问:“少天站在那干什么?过来试试你的衣服。”

黄少天“哦”了一声,依言走过去。

衣服没问题,裤子也没问题,但是……黄少天领着手里最后一件发了愁:堂堂剑圣大人是真的不会打领带啊!

不得已只得求助于自家队长了:“那个,队长……你会打领带吗……”

喻文州正在对着镜子整理领子:“等一下啊,我来帮你。”说着便转过身来。

黄少天一下瞪大了眼睛。

惊艳。

除了这个词黄少天找不到其他的需要来形容他此刻的感受。剪裁得体的西装穿在身上,完美的勾勒出喻文州的宽肩阔背,纤腰长腿,挺括的面料让他看起来更加挺拔修长。搭配暗色条纹领带,看起来整个儿一个职场精英的模样。

殊不知,在此刻喻文州的眼中,黄少天亦是如此。

黄少天只穿了西裤和衬衣,扣子还没有好好扣到顶,松松的敞开了两颗,隐隐看得见一抹锁骨。袖子挽起到手肘,露出修长的小臂和一双宛若艺术品的双手,此时脖子上正吊儿郎当的挂着搞不定的领带,一脸的满不在乎的笑意。

宛如游戏人间的侠客,散漫又潇洒。

真好看啊。

——————————TBC——————————

更新了更新了!正装鱼和正装柯基!谁家的!快领回去!!

仙女儿们看完更新先别走,等会儿更个段子。笔芯~

评论(34)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