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佳有竹

瓶邪 喻黄 叶蓝 忘羡 不逆不拆|盗笔 全职 龙族 魔道 缺一不可

【喻黄】双向暗恋C10

*原著背景

*我才没有ooc呢哼!

*其他西皮自由心证


“嘀——”喻文州刷开房间门,示意黄少天先进去,继而自己转身关上了房间门。

 

不得不说荣耀联盟订的酒店可以说是档次十分之高了,每个套间面积都很大,卧室、客厅、书房、起居室、卫生间等等一应俱全。站在十二楼,透过超大的落地玻璃窗,还能看见远处一汪湖水,金灿灿的阳光洒下来,碧澄的湖面被微风吹皱,碎出一片炫目的波光粼粼。

 

黄少天兴奋的指给喻文州看:“队长你看!那边有一个好大的湖诶!”

 

喻文州信步走过来解释道:“那是苏黎世湖,是瑞士最大的冰蚀湖。有机会的话带你过去玩。”

 

黄少天点头:“好啊好啊。不过队长,什么是冰蚀湖?”

 

看着像个好奇宝宝一样的黄少天,喻文州笑着解释道:“冰蚀湖是一种在高山或者高纬地区,在冰川运动过程中刨蚀、掘蚀地面产生的凹地积水形成的湖泊。”

 

“那就是冰块砸出来的坑,然后有了积水就成了湖呗。”黄少天简单粗暴的总结了一下。

 

喻文州忍笑:“嗯,差不多吧,少天领悟能力很强。”

 

黄少天得意龇着牙,眼睛亮晶晶的:“那当然,我初中好歹还当过地理课代表呢!”

 

“嗯,少天很厉害。”喻文州情不自禁伸出手摸摸黄少天的头顶。

 

黄少天回头撇嘴:“队长不许摸我头,真的会长不高的!你看看小卢那就是活生生的教训啊!这孩子从小到大都人见人爱的谁见了都得摸摸头你看看现在这孩子都多大了还不蹿个哎真是愁人你说咱们蓝雨的未来万一长不高怎么办啊!”

 

……

 

黄少天你还是闭嘴吧。

 

两人进了卧室,喻文州打开行李箱,开始有条不紊收拾东西。

 

黄少天百无聊赖的趴在床边,看着喻文州把衣服拿出来一件一件的挂起来,看着看着,不自觉的就移不开目光了。

 

黄少天发现自己特别喜欢自家队长的侧颜。喻文州的睫毛纤长,鼻梁挺拔,嘴角总是带着微笑的弧度,眼神永远都是温和内敛的。虽然周泽楷是众所周知的联盟第一脸,可是黄少天总觉得这样温文尔雅的长相才完美的仿佛上天的恩赐。

 

不一会儿,喻文州把东西都收拾好了,回头一看,黄少天正趴在床上看着自己发呆。

 

“少天?”

 

黄少天猛地一激灵:“啊?”抬头对上喻文州探究的目光。

 

“少天在想什么呢?”

 

沉迷于自家队长的美颜无法自拔而看呆了这种事情能说出来吗?

 

黄少天脑袋摇的跟个拨浪鼓似的:“没有啊什么都没想,就是很无聊嘛所以不知不觉的就发呆了嘛!”

 

喻文州伸手捏捏眉心,似乎有些无奈的闭了闭眼睛。

 

黄少天躺在床边皱眉:“队长你怎么了?不舒服?要不要我去叫队医来?”

 

喻文州也在床边坐下来,居高临下的俯视着黄少天:“没事,我只是……好困啊。”

 

黄少天一下子明白过来,不禁咬着被子“吃吃”的笑:“所以队长你这就是传说中的……时差呗?”原来无所不能的队长也有犯困的时候啊哈哈哈!

 

喻文州挑眉,看着乐不可支的黄少天:“少天你为什么不困呢?”

 

“因为我在飞机上睡了一路啊!”

 

“哦……”喻文州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少天这一路,是怎么睡的呢?”

 

……

 

呃……黄少天心虚的把眼神儿转向别处。这一路,自己好像都拿队长当人肉枕头来着,说起来队长也就眯了一小会儿吧,想到这儿心里还真有点儿内疚。

 

可是……依然好想笑啊肿么办!堂堂战术大师大白天的困得睁不开眼睛,却还得想办法撑到天黑。

 

毫无自觉且毫无良心的黄少天依然笑得见牙不见眼的。所以自然没有察觉到危机的靠近。

 

喻文州难得的大爆手速,双手放在唇边呵一口气,迅速伸到黄少天咯吱窝下挠啊挠。

 

黄少天最怕痒,此时喻文州一闹他,立马求饶:“哈哈哈……队……队长我错了!错错错错了我错了!哈哈……我再也不敢了了了了了了!救命啊!”

 

“少天错哪儿了?”喻文州依然笑眯眯的。

 

“我我我我以后再也不笑话你了啊哈哈哈……停下!痒……”

 

黄少天痒的受不了,急忙伸手去推,喻文州试图用一只手抓住黄少天扑腾的两只手,却不料手忙脚乱中失去重心,一下子倒在黄少天身上,两人在床上滚作一团。

 

黄少天被喻文州压在身下,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的,不停求饶。喻文州一只手抓着黄少天两只手禁锢在自己胸前,另一只手在黄少天的咯吱窝和颈窝边不停地轻挠,两条长腿还得挡在床边,防止扭来扭去的人掉下床去。

 

嗯哼,喻队也是很辛苦的。

 

好不容易等喻文州大发慈悲的停下手来,黄少天早就已经笑得没力气动弹了。只是张着嘴大口大口的喘气。

 

两人都没有动。

 

虽然房间里开了空调,可到底是夏天,这样闹了半天,身上出了一层薄汗。喻文州右手手肘撑在黄少天的脑袋边,左手依然紧紧抓着黄少天的手腕。看着身下的黄少天脸色潮红,眼睛里亮晶晶的,小小的尖尖的虎牙咬着嘴唇,喻文州觉得黄少天就像一只眼睛中汪着水小狮子。不禁又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发心。

 

太可爱了。

 

要知道蓝雨的剑圣素来最引以为傲的就是自己的反应速度。毕竟机会主义者的称号也不是白来的。可是刚刚黄少天觉得自己的反应神经可能被喻文州挠痒痒挠死了。好半天了黄少天才反应过来他们俩此时此刻的姿势好像有什么不妥。

 

自己整个人被队长压在身下就不说了,刚才混乱的反抗自己把队长的衬衫都揪起来了也没什么,可是谁来告诉我我的一条腿为什么会盘在队长腰上啊喂!!!

 

黄少天这时候已经不是脸色潮红了,而是红得都能滴血了。

 

眼神躲躲闪闪的黄同学,小心翼翼的用另一条腿顶了顶喻文州的腰侧,试图把他顶的离自己远一点儿。

 

这一顶不得了,险些把喻文州顶硬了。喻文州只觉得自己喉咙一紧,喉结上下滑动了两下,整个人都不好了。

 

黄少天此时压根儿不敢看喻文州的表情,眼睛只好盯着喻文州的锁骨小小声的说:“队长……能放开我不……”

 

喻文州暗自握了握拳,挑眉笑道:“那少天是不是……先把腿拿下去?”

 

靠!!

 

黄少天此刻的心情简直都不能用羞愤来形容了。

 

黄少天慌慌张张把腿收回来,转身就往床上一趴,把脸埋进被子里,怎么也不好意思抬头看一眼喻文州。

 

而喻文州呢,背对着黄少天坐在床边整理自己的衣服。

 

嗯……怎么说呢,这幅情景多少还是有些微妙的,要是这时候有人突然闯进来,任谁看,脑子里也会蹦出两个大字。

 

事后。

 

对,就是那种霸道总裁强上了你,第二天早上边穿衣服边冷酷无情的告诉你这只是一场意外的那种……事后。

 

喻文州无奈的回头看了一眼努力埋头拱被子的黄少天,伸手把人捞起来:“少天,别闷着,不憋得慌吗?”

 

黄少天依然脸红中:不是我想这么埋着的啊!实在是我不知道该摆什么表情出来啊魂淡!!队长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样子多撩人啊啊啊!!你快出去让我冷静冷静好不好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只敢在心里疯狂的刷弹幕。

 

喻文州见黄少天真的害羞了,也就不再逗他了。逗急了保不准黄少天能干出什么事来。

 

于是喻文州转身去了书房。

 

见喻文州出去了,黄少天松了一口气,随之而来的却是巨大失落感。

 

别这样好么,我会越陷越深啊。

 

……

 

当黄少天平复下来走出卧室的时候,喻文州也正巧从书房出来,笑着问:“少天跟我一起去会议室吧?”

 

“诶?好啊!”

 

——————————TBC——————————


我掐指一算,十五章之内应该……能完结吧?

放假在家就是被嫌弃……

评论(17)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