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佳有竹

瓶邪 喻黄 叶蓝 忘羡 不逆不拆|盗笔 全职 龙族 魔道 缺一不可

【喻黄】双向暗恋番外①

*日常ooc

*微量私设

黄少天紧张的不行,一直在不停的抖腿咬嘴唇。

——————————

前几天,喻文州说把他们的事情告诉父母了,喻父喻母表示很想见见黄少天,希望过年的时候喻文州能带着他去英国。黄少天听说过表示很惶恐,你你你怎么没跟我商量一下就交代了啊叔叔阿姨不会反对我们吧啊啊啊不要啊!!

喻文州笑着摸摸黄少天的耳朵说不用担心,他的爸爸妈妈一直在英国定居,思想开明得很,从来不会干涉喻文州的性取向和择偶标准,相反,他们在电视上见过黄少天,表示很喜欢这个看起来阳光又活泼的男孩儿,觉得自家儿子从小就稳重早熟,身边就应该有这么个小太阳一样的人陪伴着。

黄少天一听,那就差自己父母这边的认可了,双方父母都同意的话就能领证了啊!

于是黄少天蹭蹭蹭就跑回家了。

——————————

这崽子怎么了?大周三的跑回家来一脸严肃,把自己从厨房里拖出来,坐沙发上半天了还慌慌张张红个脸话都说不利索。

黄妈妈奇怪的看了他一眼,悠悠的开口:“说吧,没到双休日呢就着急忙慌的跑回来,有事儿?”

黄少天挠挠头:“呃……是有那么一件事想跟您汇报一下。”

“多大的事儿?”

“很大。”黄少天挺直了腰板儿。

“那你等会儿。”黄妈妈止住黄少天的话头,站起身来摘下围裙,认认真真的洗了手开始泡茶。

黄少天一看这架势就有点儿慌:每次家里谈什么大事儿的时候黄妈妈都会泡一壶茶来彰显对这件事的重视程度。重视程度越高,泡的茶就越好。

黄妈妈不紧不慢的泡好了茶,斟了一杯放在黄少天面前:“说吧。”

端起茶杯一闻,啧,信阳毛尖。

黄少天端着茶杯的手指节就有些发白。

说?还是不说?妈妈能不能接受我和一个男人在一起?万一妈妈不同意再把妈妈气病了怎么办?我怎么才能让妈妈接受喻文州?这几个问题在黄少天的心里颠来倒去,就是拿不定主意。

片刻,黄少天下定了极大的决心,抬起头,直视着妈妈的眼睛,目光有些发颤却异常坚定的开口:“妈,我恋爱了。”

“哦呦你又恋爱了?和谁?”黄妈妈饶有兴致的问道。

不是,等会儿妈!什么叫又?!你儿子我可是第一次谈恋爱!

不过黄少天来不及细想,只脱口而出一个名字:“喻文州。”

这三个字甫一出口,黄妈妈便是一愣,紧接着就皱起了眉头,震惊之情溢于言表。

黄少天一看,坏了。

心里一边自责自己不该说的太直接应该先暗示一段时间再坦白的,一边九曲十八弯的盘算着怎么才能让妈妈先冷静下来别生气,再慢慢的劝一劝。

二人相顾无言。

半晌,母子俩同时开口:

“你们俩刚在一起?!”
“妈您先别……诶?!”

诶?!

什么叫刚在一起?!合着妈您一直以为我俩早就在一起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的三观有点儿崩坏。

黄妈妈一脸不可思议的问:“你和你们队长不是一直在一起吗?”

“我不是我没有!我们俩没有一直在一起啊呸不对是我们俩刚刚在一起!妈您想什么呢!”黄少天语无伦次解释道。

黄妈妈淡定的抿一口茶:“嘁,我还以为你俩去趟欧洲能把证给领了呢,没成想你这么磨叽,唉!”语气中竟大有失望之意。

“我我我……妈……你你你你你……”闻得妈妈的话,黄少天险些咬了自己的舌头。

哦对了,忘了说了,让黄少天结巴这个技能点,黄妈妈加得比喻文州还要高。

“所以你今天回来就是为了说这事儿?”

“对……对啊!”黄少天还没缓过来,舌头有点儿打结。

“我还以为什么了不得的新鲜事儿呢!白浪费我一壶好茶。”黄妈妈翻个白眼,放下茶杯,起身就要回厨房忙活。

黄少天眼疾手快地扯住妈妈的围裙:“妈您等会儿!!”

黄妈妈再次坐回到沙发上:“还有什么事?”

黄妈妈太淡定,弄得黄少天都不知道怎么开口了:“妈,您……为什么会觉得我早就和队长在一起了啊?”

黄妈妈温柔一笑,拍拍黄少天的脑门儿:“儿子,我是你妈,你心里在想什么,我一打眼就能猜个大概齐。两三年前我就发现了。虽说你们的比赛我不太懂,但是每场电视转播我都看,那时候我就发现不对劲了,你们战队每次的赛后发布会,你的眼神几乎就是片刻不离的跟着文州转。”

说到这里,黄妈妈停顿一下,瞄了一眼自己儿子。黄少天察颜观色赶紧恭恭敬敬递上一杯茶。黄妈妈满意的接过茶杯,润了润嗓子接着说:“这两年你领着文州回家吃饭,虽然表面上都装的很平静,但是,你的眼神骗不了人,他也不能。我能看出来,他是真的很喜欢你。所以,你们俩会在一起是我早就料到的事情。”黄妈妈的语气里颇有些为自己的火眼金睛而骄傲。

黄少天小心翼翼的试探:“妈,您不生气?”

黄妈妈反问:“我为什么要生气?我养个儿子最大的心愿就是我儿子幸福,管他男的女的,只要对我儿子好,那就都一样。再说,咱家又没有皇位要继承,没必要非得生个孩子。以后要是你俩喜欢也可以领养一个嘛!”

“妈……”

黄少天听了自己妈妈这一番话,说不感动是假的,他没想到妈妈能如此开明。说实话,在回家之前,黄少天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哪怕付出一切,也要尽力说服父母同意他和喻文州在一起。谁知这一番准备都落了空,妈妈的反应倒让他心软的一塌糊涂,眼睛酸酸胀胀的,几欲落泪。

“唉……”看着低着头掉眼泪的黄少天,黄妈妈伸手揽住儿子,轻轻的拍了两下,“说真的,刚开始发现的时候,我也不是没想过反对。只是我并不是反对你和一个同性恋爱,而是我怕你们会受到来自世俗的压力和攻击,毕竟你们都是公众人物,承受的东西自然比普通人会多很多。我怕你们会最终因为压力而分开。到那时,你所受的伤害会更大。还不如从一开始就阻止你们。”

黄少天趴在妈妈的肩头,小小声的问了一句:“那后来呢,您怎么又想开了?”

黄妈妈摸摸黄少天的头发,接着说:“后来?后来就是想开了,我相信你和文州在一起能够度过一切,也相信他能好好照顾你一生。我和你爸这辈子也不求别的,只要你能开开心心的就好了。其他的,都不重要。”

提到黄爸爸,黄少天顿时一激灵,紧张的问道:“妈,那这件事我爸知道吗?哎?对了,我爸呢?”

“回家半天了刚发现你爸不在家啊?你爸去给你外婆送东西去了。”黄妈妈没好气的戳了黄少天一指头,“这件事你爸知道。”

“那……”黄少天一下松了口气,心想不用再费尽心思的想着怎么跟爸爸开口了,可瞬间又很紧张,爸爸又是怎么想的?

“你爸跟我一样的心思。”黄妈妈打断黄少天的话,“只不过他的思想工作可是我做通的,你得感谢我。”

黄少天大喜过望,赶紧谄媚的又捏肩膀又捶背的恭维:“是是是多谢太后。太后您最伟大了!”

“去去去,臭小子。一边玩儿去,别耽误我做饭。”太后嫌弃的一挥手,扯过围裙就回了厨房,留下黄少天一个人坐在客厅里默默的发呆,心想着,跟父母坦白这么一件看起来无比艰难的事情,怎么这么痛快的就解决了呢?【因为都是爸爸妈妈的爱呀!】

过了好大一会儿,黄妈妈又从厨房探出头来:“少天啊,改天叫文州来家里吃饭吧!”

黄少天笑眯眯地点头答应:“好啊好啊我回去跟他说一说!”

——————————

黄少天趴在沙发上看电视,眼看着饭菜全端上了桌,才耳朵尖的听到了钥匙声响,黄爸爸应声而入,看见瘫在沙发上的黄少天,一边换鞋一边笑着问道:“哟,今天也不是周末,儿子你怎么回来了?”

黄妈妈走到丈夫面前,小声说了几句话,黄爸爸沉默了一下,没说什么,只笑着招呼黄少天:“儿子,来吃饭吧!”

黄少天松口气,爬起来扑向餐桌:“来啦!!”

——————————

晚饭后,黄妈妈收拾了一堆好吃的东西往黄少天手里一塞,马不停蹄的就把人往外赶:“快走吧快走吧,唉儿大不中留啊知道留不住你,快回去吧!哦对了,包里那些点心和牛肉干都是我做的,是给文州的,你可别偷吃!下次文州来家里我可是要问他的。”

黄少天一头黑线:“妈我才是你亲儿子!”还有,我今天本来想在家睡来着!

后面一句话黄少天没有说出来,因为他也想早点儿回战队去见到喻文州。

谁知黄妈妈笑眯眯的反驳:“知道你是我亲儿子,不过很快文州也就是了。”

“……”黄少天第一次感觉到自己的家庭地位受到了来自自己男朋友的威胁。

……

喻文州坐在训练室里,总觉得有点儿心神不宁的。

今天下午,少天神秘的跟自己请假说要去办点儿事。问他办什么事,语气还吞吞吐吐的不肯告诉自己。本来喻文州想说等会儿跟他一起去,结果话还没出口黄少天就风风火火的自己跑了。搞得喻文州一头雾水。

喻文州捏捏眉心,抬手看了一下表,心想着这么晚了得去门口接一下他。便起身关了电脑,检查好电路,锁了门,独自一人向大门口走去。

刚走到门口,就看见黄少天拎着大包小包的东西从出租车上下来,见了喻文州一脸惊喜的说:“队长队长队长我们真是心有灵犀啊刚想给你打电话让你来接我你就出现了快来来来接一把,东西太多了我拿不动了!”

喻文州上前接过黄少天手里一大半的东西,很明显都是从家里带来的。心里隐隐约约猜到些什么,皱眉问道:“你回家了?”

“对啊我刚从家里回来我妈还让我给你带了好多吃的你看!”黄少天神采飞扬的,神色里并没有半点儿不妥。

喻文州稍稍放下心来:“少天,你……回家干什么了?”

黄少天神秘的眨眨眼睛:“你猜?”

喻文州无奈:“你该不会是回家跟叔叔阿姨说我们的事了吧。”

黄少天震惊:“诶你怎么知道?!”

“少天……”喻文州叹口气,“我本想这周六跟你一起回去看望叔叔阿姨的,谁知道你自己先跑回去了。”

“你也没跟我说嘛~”

两人回到宿舍,喻文州回身锁上门。放下东西,黄少天甩甩酸痛的手臂抱怨道:“哎哟我妈真是的居然让我拎这么多东西!还大部分都是给你的!真是到底谁才是她的亲儿子啊?”

喻文州闻言眼睛一亮,不由得笑道:“这么说,叔叔阿姨不反对我们在一起?”

看着喻文州居然有点儿紧张,黄少天故作严肃:“唔……也不能说是不反对……”

喻文州嘴角一抿:“那……”

黄少天看喻文州难得的焦急,“噗嗤”就笑了:“放心啦放心啦!我妈特喜欢你!况且我妈说他早就看出来咱俩有事儿了,她一直以为咱俩早就在一起了哎你说我妈她怎么想的啊!不仅如此啊而且我爸在我妈的影响下也支持我们俩在一起!所以……”黄少天停顿一下,伸手抱住喻文州的腰,“队长,咱俩从此以后真的分不开了!”

喻文州一低头,看着怀里的人儿,眼神温柔深沉的落在黄少天脸上,俯首在黄少天耳边落下一个清浅湿润的吻。

黄少天的耳朵超级敏感,被亲到的一瞬间猛地颤抖一下,腿一软,迅速的红了脸。抬起头傲娇的瞪了一眼,不甘示弱的扒住喻文州的肩膀,在他脖子上啃了一口,还得得瑟瑟的轻轻舔了一下喻文州的喉结。

不出所料,喻文州一下就僵住了。

感受到喻文州的反应,黄少天趴在喻文州胸口“吃吃”地笑个不停,丝毫没有注意到喻文州逐渐深沉的眼眸。

喻文州突然一把打横抱起黄少天,黄少天一惊,下意识的抱住喻文州的脖子:“我靠队长你干嘛?”

喻文州微笑着看了黄少天一眼,轻轻把他放在床上,接着整个人都覆了过来。

黄少天惊恐的伸手抵住:“队长你你你你要干什么!”

喻文州慢条斯理的一边解扣子一边悠悠的道:“既然双方父母都同意了,那么,少天,我想我们可以有一些实质性的进展了。”

???

什么叫实质性的进展啊!!我靠我还是个孩子啊!喻文州你这个禽兽斯文败类你解衣服干什么!!我靠你干嘛脱我裤子!!那是我的裤子有本事你脱自己的裤子啊!!

一不小心,黄少天就把最后一句话喊出来了。

“哦?少天希望我自己脱?”喻文州笑得不怀好意,附在黄少天耳边轻轻呵气,“我倒是希望,少天亲自动手。”说着牵过黄少天的手向下走去。

“我靠……队长你……唔!”

啧,喋喋不休的小话唠,还是把嘴堵上比较好。

——————————END——————————

突然更新!

啊番外写的放飞自我真爽啊!

两个人在一起已经不容易了,我不想再给他们制造任何困难了,所以给了他们无比开明的爸爸妈妈。

好不好好不好!

评论(9)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