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佳有竹

瓶邪 喻黄 叶蓝 忘羡 不逆不拆|盗笔 全职 龙族 魔道 缺一不可

【喻黄】双向暗恋C8


[原著背景/糖放少了的小甜饼/有其他西皮]

第二天早上八点,国家队一行人准时出现在机场。

从首都机场直飞苏黎世,需要接近十二个小时的时间。这对于重度晕机的黄少天来说绝对是个巨大的挑战。

从飞机起飞开始没多久,黄少天就已经自动关闭了话唠开关。安安静静的裹着毯子缩在座位里,渐渐的开始面色发白。因为怕呕吐,黄少天早饭的时候特地没怎么吃东西,只喝了几口豆浆,吃了半个流沙包。此时胃里空空的,耳朵里嗡嗡的响,脑袋也晕晕的,一阵阵反胃的感觉顶上来,绞得愈发的难受了。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难受的样子,不由得皱起眉头。他伸手按了呼叫铃,向空姐要来了晕机药,喂黄少天吃下去。

吃过药的黄少天苦着脸皱着眉窝在位子里,仍是一脸的难受。没过多久,许是晕机药发挥了作用,黄少天觉得有种昏昏欲睡的感觉,半闭着眼睛,脑袋一点一点的,仿佛马上就要睡过去了。

喻文州手上拿着平板在写什么东西,见状便道:“困了的话就睡一会儿吧?”

本来昨天晚上又失眠又做梦的也没睡好,这时候实在是没什么精神,黄少天只是蔫蔫儿的点了点头,闭上了眼睛。

喻文州起身,想从行李架上拿U型枕给他。想了想,还是坐下了,伸手把黄少天慢慢的拢过来,扶着他让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明显舒服了许多的黄少天一本满足的靠在喻文州身上,不一会儿就睡得天昏地暗没什么意识了。喻文州微笑,继续在平板上写写画画的,居然还能保持黄少天靠着的那半边肩膀一动不动。

大概过了半小时,睡梦中的黄少天可能是被空调吹的冷了,下意识的就去寻找热源,双手直接就塞到喻文州手臂下,顺手揪着喻文州的衬衫袖子不撒手。

肌肤相贴的触感让喻文州一愣。

轻轻侧脸,黄少天毛茸茸的发心就蹭在自己颈边,毯子搭在身上,微凉的双手还抓着自己不放,半长的刘海扫在额头。喻文州伸手为他拨开头发,像一片羽毛般轻柔,生怕吵醒了身边的人。

起身去卫生间的叶修路过时正好看见这一幕,见状轻轻的咳嗽一声眨眨眼睛低声道:“大白天的注意影响啊!”

喻文州轻笑:“关爱队友。”

叶修笑,走了。

——————————

黄少天是被饭香味叫醒的。

不知睡了多久的黄少天艰难的睁开眼睛,蜷在座位上睡并不舒服,浑身上下的关节都泛着微微的酸痛。

他发现自己依然靠在喻文州的肩膀上。黄少天存了小小的私心,并没有马上起来,而是半眯着眼睛,放任自己又静静的靠了一会儿,鼻尖萦绕着喻文州身上淡淡的清凉薄荷味。

片刻后,黄少天像只小猫一样,轻轻的在喻文州的颈窝蹭了蹭,揉了揉眼睛,缓缓的直起身子。僵硬的仿佛都能听到关节活动的“咔咔”的声音。

啊,腰好酸。

喻文州被黄少天的发梢蹭的有些痒酥酥的,见他起来了,轻声问道:“醒了?还难受吗?”边说边不动声色的活动了一下肩膀。好几个小时过去了,肩膀早就麻了。

黄少天懵懵地点点头,又摇摇头:“好多了……”他转过脸看一眼喻文州,忽然伸出手去,“队长我靠了那么久,麻了吧?”边说边轻轻的捏着喻文州的肩膀。

刚睡醒的人有点儿迷糊,黄少天棕黄的发丝还乱乱的翘着,脸上有压出来的浅浅的红印,嘴唇微张,露着一颗小小的虎牙。

真可爱啊,好想摸一摸。

喻文州低头敛去眼神中的难以觉察的温柔,笑着抓住黄少天的手,从自己肩上拿下来:“没事。少天先吃点儿东西吧。早上就没怎么好好吃饭,再不吃点儿胃该受不了了。”

黄少天此时已经适应了许多,也就顺从的点点头:“好。”

飞机餐并不多么好吃,可是饿了很久的黄少天哪还顾得了这些。喻文州在一旁笑到:“少天,慢点儿吃。”边说边倒了一杯橙汁给黄少天。

黄少天一向不爱喝没味道的白开水。

狼吞虎咽地扒完饭,喝下最后一口橙汁儿,黄少天往后一仰,满足的叹一口气:“啊!满血复活了!”

喻文州收拾着小桌子上的垃圾,抬起手腕看了一眼表:“飞机落地还早,少天要是还难受,就再睡一会儿。”

黄少天摇摇头:“睡久了容易头疼啊队长,我不睡了就闭着眼睛眯一会儿就好了你忙你的不用管我不用管我~”

喻文州点点头:“好。”

于是黄少天便扯开毯子盖着,靠着舷窗半阖了眼睛。

只不过没到五分钟,黄少天便悄悄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偷偷的看着喻文州。

俗话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啊,别说喻文州本来长的就一表人才的,就算是长得一般,在黄少天嘴里也能把他夸出一朵花来。

哎,队长的侧脸真好看啊真好看,看这高挺的鼻梁,白皙的皮肤,看这薄薄的嘴唇,啧啧不愧是我剑圣看上的人啊长得就是好,哎哟唇边带着笑意都……哎?等会儿?

这厢喻文州感受到黄少天躲躲闪闪偷偷摸摸的目光,实在是忍得辛苦,好容易才憋住笑低声说:“少天,你看我干什么?”

黄少天立即闭上眼睛装死:不是跟我说话不是跟我说话我听不见我听不见我睡着了睡着了……

半天听不到回应,喻文州侧脸看了一眼黄少天,后者双眼紧闭大气都不敢出,喻文州摇摇头又是一声轻笑。

本来想再次偷偷睁开眼睛的黄少天又一次怂不拉几的紧紧闭上眼睛。

结果没出息的剑圣大人,这眼睛闭着闭着,嗯……又睡过去了……

喻文州轻轻的放下手机的东西,转过头看见黄少天再一次睡了过去,也不由得心疼的叹口气。晕机对于黄少天来说一直都是没法克服的痛苦,每次去别的城市打比赛,坐飞机都是这天不怕地不怕的蓝雨副队长最愁的事情。

喻文州把已经滑落到膝盖的毯子拉起来,重新盖在了黄少天身上。自己拿起身旁的外套往身上一遮,调整好姿势,也闭起眼睛睡了过去。

——————————TBC——————————

写着写着感觉有点儿卡文了…接下来一周可能不会再更新了,因为有好多好多考试,要在图书馆从早泡到晚【心痛痛】尤其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和法语,我的天真的要命了…

米娜桑不要抛弃我,等我放假啊哈哈哈!

评论(5)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