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佳有竹

瓶邪 喻黄 叶蓝 忘羡 不逆不拆|盗笔 全职 龙族 魔道 缺一不可

【喻黄】双向暗恋C3

[原著向/其他CP请自行猜测( ー̀εー́ )]

又是秋葵!!

黄少天很气愤,食堂是不是跟他有仇啊?虾仁炒蛋还放秋葵?不知道蓝雨的剑圣最不喜欢吃秋葵了吗?!!!

黄少天嘟嘟囔囔的抱怨着,把所有的秋葵都挑出来丢给了喻文州。喻文州也不嫌弃,照单全收,只是把自己盘子里的青菜夹给黄少天:“少天,多吃青菜,补充维生素。”

黄少天眨巴眨巴眼睛:“队长你这就错了我还在长身体呢我跟你说啊长身体的时候最需要补充蛋白质了那蛋白质哪里来的当然是肉啊!!所以说我应该多吃肉多吃肉!少吃青菜多吃肉!”

已经20多岁的蓝雨副队长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说自己正在长身体。

喻文州表情不变,微微挑眉:“长身体?少天是说你跟小卢一样?”

黄少天炸毛:“……谁跟那个小崽子一样啊!!”

黄少天不管,继续嫌弃地丢秋葵,末了还得在汤里涮涮筷子……

饭吃到一半,喻文州问:“明天就正式开始夏休了,少天有什么打算?”不过还没来得及回答,黄少天手机响了,于是堂堂剑圣就一手抓着流沙包啃,一手掏出手机看短信。

只是……看完短信,黄少天完全懵逼了。

这这这是个什么情况?这短信上的每个字自己都认识,怎么合在一起就理解不了了呢?!

喻文州看黄少天的表情变化实在是丰富至极,忍不住好奇:“少天?”

黄少天放下手机,一脸严肃:“队长,你刚才问我夏休期有什么计划是不是?”

喻文州点点头。

黄少天看一眼手机,一脸的生无可恋:“本来有,现在……没有了π_π”

“哦?什么意思?”喻文州夹菜。

“我爸妈刚给我发短信告诉我他们去北方度假去了度假去了!没人管我让我自己在家自力更生这哪是自力更生啊简直是让我自生自灭好吗我又不会做饭这简直是要我在家吃一假期泡面的节奏啊!!”黄少天悲愤欲绝。

“没关系,”喻文州咽下一块秋葵,淡淡的笑说,“我会做饭,跟我回家吧。”

……

黄少天听到这句话,有种被雷劈了的感觉。已经快要当机的大脑,赶在彻底死机前的短短几秒钟时间里思前想后,最终决定:“好!队长我跟你去你家!可是我跟你说啊队长我真的不会做饭所以说你要负责做饭养着我啊不然我真的会饿死的!”黄少天故作沉痛。

“好,”喻文州唇角漾开一个浅浅的笑容。“我养你。”

黄少天的大脑有根弦————“啪”的一声就断了。

既然决定了,黄少天便回宿舍简单的收拾了几件行李,跟着自家队长直奔目的地。

临走的时候,黄少天特地把平时记战术总结的笔记本扔在了书桌上。哼,看你还怎么查!

喻文州的父母常年在国外不回国,他自己又住在战队的宿舍,所以家里倒是不怎么住人,这一回去自然得好好打扫一番。待一切都收拾妥当,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

黄少天揪着自己的T恤,看着已经洗漱完,正在铺床单的喻文州,有点儿恍惚:自己居然跟队长同居了?!呃,其实也不能这么说,充其量只能算是自己被队长收留了吧……这么想一想,黄少天心里还真是有点儿甜蜜的心酸。

喻文州抖开床单,回头对黄少天说:“少天你去洗澡吧,等下早点睡觉。”

黄少天点点头,拿了洗漱用品,就跑进卫生间去了。

等黄少天磨磨蹭蹭的洗完澡出来,喻文州已经回房去睡了。黄少天不免有点儿淡淡的失落:唉说睡就睡了连个晚安都不跟我说。

可一转身,黄少天就笑了。

昏黄的台灯下,床头柜上放着一杯牛奶,和一张便利贴:
    
        少天,喝了牛奶早些睡觉,
        不要熬夜^_^晚安

看来刚才队长还去楼下买了牛奶?啊还真是贴心啊!

于是,向来过着与正常作息时间有时差的黄少天同学,破天荒地没有熬夜。

一夜安眠。

——————————————————————————

可能是最近飞来飞去的比较累,第二天,黄少天十点多才醒。对着镜子抓一抓睡成鸡窝一样的脑袋,黄少天刷牙洗脸,走出卧室。

客厅里,喻文州早就已经起了,穿着深蓝色的家居服,正在看电视,面前还放着一杯茶————正是那个索克萨尔的杯子。

黄少天眼神一缩,心里已经疯狂的刷起了弹幕:就是这个杯子!队长还在用啊这说明他真的不嫌弃我啊是不是!怎么办怎么办我是不是应该找个机会问问他!!

带着一点起床气的黄少天这是看起来还有点儿低气压,可是脑袋里早已天人交战多个回合。

喻文州一侧脸,真巧看见黄少天呆呆的样子,便拍拍身边的沙发示意他过来坐。只是黄少天却敏锐的发现,喻文州的表情,似乎有些严肃。

很快黄少天就知道严肃的表情因何而来。此时的电视屏幕上,赫然是陈果和苏沐橙。黄少天瞬间明白过来,这是兴欣战队正在召开新闻发布会。

黄少天皱眉,赛季刚刚结束,出了什么大事需要开新闻发布会?

片刻后,黄少天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叶修,退役。

——————————TBC——————————

今天依然是短小的一张……【原谅我慢于脑速的手速吧23333】感觉我越写越ooc了……救命……

评论(11)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