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佳有竹

瓶邪 喻黄 叶蓝 忘羡 不逆不拆|盗笔 全职 龙族 魔道 缺一不可

【喻黄】双向暗恋C1


[原著向/喻黄/微其他CP等]

荣耀第十赛季的大幕终于落下。

当叶修在总决赛的最后6.5秒,爆发了高达APM764的超神手速时,黄少天紧紧的抓住了身边的人的胳膊,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地图上的几个角色,连身体都不由自主的坐正向前倾。

感受到身边人的紧张,喻文州不由得伸出手去,轻轻的拍了两下黄少天的手背,却反被黄少天反手一把紧紧握住。

喻文州此时的注意力也都集中在比赛上,但当黄少天微微汗湿的手心覆过来的时候,心头还是不由自主的颤了一下。

终于,当君莫笑补刀无浪、清零一枪穿云、最后挑翻一叶之秋后,屏幕上终于闪出两个大字。

荣耀!

“啊!赢了!!”黄少天一蹦三尺高!第十赛季的总冠军终是花落兴欣战队!君莫笑带领着这支从网吧拉扯出来的草根战队一举拿下总冠军,创造了荣耀联盟历史上一个难以超越的奇迹!此时此刻,轮回主场的比赛场馆充斥着几乎要掀翻屋顶呐喊,几乎每一个兴欣的粉丝都在激动的尖叫,大笑。虽然轮回的粉丝都在为失败而落寞和沮丧,但还是衷心的为这支传奇一般的战队献上真诚的的掌声。

这边的职业选手席也不例外,大家集体起立鼓掌。尽管叶修脸T嘲讽没下限,但是除去比赛场上的恩怨,叶修的确是他们最好的对手,最好的朋友。

“队长队长队长!!你看到了没老叶他们赢了!!他们是冠军他们真的做到了!!果然连我们大蓝雨都打赢了轮回就更不在话下了!我靠我为什么这么激动啊啊哈哈哈哈哈!!!”黄少天难掩激动,拽着喻文州的袖子不停的说。

“嗯,叶前辈很了不起。”喻文州点头笑道,手上不自觉地握了一下拳。刚才在荣耀二字闪现在眼前的一瞬间,黄少天就松开了他的手,被手心捂热的手背,在接触到场馆空调制造的冷气的一瞬间,轻轻地战栗了一下。

与此同时,远在G市的蓝溪阁公会办公室,也有一个人,真心的为兴欣的胜利而高兴。

第十赛季结束了,各大战队正式进入夏休期。喻文州和黄少天也回到了G市。

好不容易把大包小包的行李拎进宿舍,黄少天活动了一下酸痛的肩膀和手臂,抱怨道:“太沉了累死我了!早知道这些特产什么的这么沉我才不要拎回来这简直是对本剑圣身心健康的极大摧残啊!!”

喻文州无奈的给黄少天揉揉肩膀,打趣道:“少天,是谁看到那些糕点就跟不要钱一样往购物车里扔的?”

黄少天翻个白眼:“哎队长你这样说我可就很不开心了啊我买这么多还不是为了回来跟你一起分享啊,再说了还有郑轩宋晓他们一群饿狼等投喂呢不多买点儿行吗还有啊……”

话音还没落,门外传来一阵“噔噔噔”的脚步声和敲门声:“队长!!黄少!!”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笑而不语。

黄少天动作一僵,咬牙切齿地转身去开门。都是属狗的吗?!闻着味儿就过来了!

当先的徐景熙一开门就是一个热烈的拥抱:“哎呀黄少啊你们可回来了!!给我们带什么好吃的了!!”接着就放开黄少天带领身后众蓝雨队员们进屋扫荡。

啧,这个拥抱也可以说是极其敷衍了。

黄少天转过身时,徐景熙他们早就冲向房间角落放着的各种糕点的包装袋,说是饿虎扑食么……一点儿也不过分。

黄少天气呼呼的开启嘴炮攻击:“喂喂喂你们几个太过分了啊我和队长大老远的给你们带吃的回来你们连句谢谢都不说也就算了居然都不跟队长打声招呼!!”

众人听到这儿齐齐停下手里的“刷啦啦”拆包装袋的动作,转身对着喻文州一鞠躬:“队长好!”转过身继续“刷啦啦”。

黄少天:……
喻文州:^_^

黄少天攻击继续:“你们是饿死鬼投胎吗蓝雨是不给你们饭吃还是虐待你们了啊!!我靠徐景熙放开你手中的蛋黄酥那是我跟队长的!!郑轩你居然拿那么多等下跟我去竞技场PKPKPKPKPKPK看我不把你揍到怀疑人生!”

眼看着黄少天就要炸毛,喻文州一伸手把人扯到自己身边:“少天,随他们去吧。”

“那怎么行队长你还没有呢!”黄少天火急火燎地想挽救一下下。

“没关系,我这儿还有。”喻文州向身后看去。果然,那里还有几个包装精美的纸袋。

蓝雨众饿狼眼巴巴地看了一眼,最终还是摄于队长的威严和气场,老老实实的抱着到手的美食呼啦啦的一哄而散。徐景熙笑嘻嘻的点头哈腰:“队长再见,黄少再见,谢谢黄少,我们一定一口都不剩。”末了还体贴的关上房门。

……真是一群智障啊!

黄少天没办法,气咻咻地坐下来拆喻文州带回来的零食。不得不说,队长就是队长,挑的零食虽然不多,但是都好吃啊!

只是再好吃的东西也堵不住一张爱说话的嘴,脸鼓得像个仓鼠的黄少天依然在口齿不清的说说说。

“少天,”喻文州竖起食指在唇边,做了个噤声的姿势,“咽下去再说话,不然呛到了怎么办。”

此时正是盛夏的午后,光线明亮强烈,喻文州的房间拉了一层薄薄的白色窗纱,阳光被过滤的柔和了许多,正好洒在喻文州的侧脸,额前细碎的的刘海遮出些许光影,从黄少天的角度看起来自家队长这侧脸线条简直迷死人,怪不得一堆小姑娘整天喊着“喻文苏”,再加上修长的手指,莹润的嘴唇,黄少天竟一时看呆了,呼吸一滞,果然————呛着了。

“咳咳咳——我靠!咳——”黄少天一下子憋的满脸通红,“队长……”

喻文州急忙起身去接了一杯水递给黄少天,顺便站在他身后,轻柔的拍着他的后背给他顺顺气。

“咕咚”灌了一大口水的黄少天好容易缓了过来,还没来得及感叹一下劫后余生,便看见了自己手里的杯子。刚刚被呛得泪眼朦胧的也不管是什么杯子接过来就喝,此时黄少天才发现自己手里的蓝色的马克杯上,黄少天自己也有一个,印着夜雨声烦的样子。而这个印着索克萨尔的人物形象——这是喻文州自己的杯子。

要知道喻文州是个有轻微洁癖的人,平时到他的宿舍里来的人,无一例外喝水用的都是其他杯子。黄少天一进训练营就知道他这个习惯,所以也就很自觉的自己去拿别的杯子用。黄少天记得自己还开过玩笑说:“队长队长你以后的对象怎么办啊你也不给她用你的杯子吗?”

那时喻文州怎么回答的来着?喻文州好像是微笑着敲敲自己杯子:“要是我喜欢的人么…那自然是可以的。”

而现在队长却给他用了自己的水杯……黄少天心头一跳。

得,刚缓过来的剑圣又差点儿呛死。黄少天放下杯子慌慌张张的往外跑:“队长啊我刚想起来我我我还有战术总结没写呢我先回房间了啊有事你叫我!”

啧,堂堂剑圣简直就是落荒而逃。

目送黄少天的背影出去,被匆忙关上的房门,发出“砰”的一声,带起细小的尘埃在阳光里浮浮沉沉。

喻文州收回目光,落在索克萨尔的杯子上———杯沿还有隐约的湿润唇印。嘴角扬起一个不明意味的笑,转瞬即逝。今天天气很好啊。喻文州想着,端起杯子喝了一口水。

————————TBC—————————

这次不写小段子了,太不过瘾了。想写一个关于暗恋的故事,应该甜饼吧毕竟我不喜欢虐( ー̀εー́ )具体能写多长……这个……嗯看情况吧啊哈哈哈(ง ˙o˙)ว依旧起名废!
文里还有其他CP叶蓝双花等都是比较大众的~另外欢迎大家来开脑洞啊,有什么可爱的想法告诉我告诉我,万一我渣文笔写出来了呢【文笔?tan90º!】
各位看文愉快♥

评论(8)

热度(3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