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佳有竹

瓶邪 喻黄 叶蓝 忘羡 不逆不拆|盗笔 全职 龙族 魔道 缺一不可

【黑遍全联盟】带你参观职业选手的衣橱


[CP多见tag/人物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所谓一粉顶十黑,相信我我真的是真爱粉]

——————————正文——————————

荣耀联盟官微V:你是否好奇电竞大神们的日常生活呢?你是否对参观职业选手们的房间充满期待呢?你是否想走进他们的卧室一探究竟呢?今天!满足你的愿望!联盟国庆中秋双节特别活动,职业选手衣橱大公开!!带你探秘大神们不为人知的一面!

——————————

黄少天:都出来都出来什么鬼什么鬼?老冯的药断货了么这算什么特别活动啊衣橱有什么好公开的啊喂!!!!
张佳乐:……
喻文州:……
王杰希:……
方锐:……
苏沐橙:……
肖时钦:……
楚云秀:……
唐昊:……
孙翔:……
……
叶修:幸好哥已经退役了。【幸灾乐祸.jpg】

张新杰:叶前辈,冯主席刚刚特地艾特了你,你也跑不了。
叶修:……
黄少天:我说联盟是不是缺钱了啊上次让我们开直播唱歌跳舞jjc,这次又让我们公开衣柜下次又要干嘛啊我卖身不卖艺的!!
苏沐橙:啧啧,@喻文州,不谢
楚云秀:啧啧,@喻文州,不谢
戴妍琦:啧啧,@喻文州,不谢【旁友要本子伐.jpg】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手误!
喻文州:少天,你现在去收拾下你的衣橱还来得及^_^

一语惊醒梦中人,一时间职业选手的群里顿作鸟兽散,大神们纷纷下线去收拾衣橱了。

张新杰:为什么要收拾?

——————————

蓝雨-黄少天V:不知道联盟怎么想的衣橱有什么好看呢不过大家既然想看那就拍给大家看好了看吧看吧看吧本剑圣的衣橱大公开!【黄少天的衣橱.jpg】

评论:
剑客烦烦烦:“抢沙发!”

香蕉苹果:“抢小马扎!为啥只给看一半儿啊!”

前排售卖瓜子:“哇塞剑圣大大的衣橱这么干净整洁的吗?!”

凡尔赛的猫:“楼上的你怕不是个傻子,你忘记上次开直播黄少的卧室有多么的……多么的随性不羁吗?!说这不是提前收拾好的我都不信!”

喻文苏苏苏苏:“说不定乱七八糟的衣服啥的都在另一半儿藏着呢~”

不瘦不改名:“233333楼上的你真相了。”

我庙压我庙:“黄少衣橱里这一水儿的蓝衣服,还真是对蓝雨爱得深沉啊!”

喻黄一生推:“难道没人关注那个巨大的蓝色鱼形抱枕吗?!”

吉吉国王:“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抱枕是上次全明星赛粉丝送的吧……那个粉丝还送了一只同样的的柯基……”

O_o带你飞:“那么问题来了……柯基呢?”

联盟第一萌:“楼上+1”

Tumbler:“+1”

湛卢与六芒星:“@蓝雨-喻文州V。不谢。”

我是路人:“楼上的!你知道的太多了!!砰!”

——————————

蓝雨-喻文州V: 既然大家好奇的话^_^【喻文州的衣橱.jpg】

评论:
“……”
“……”
“……”

喻黄一生推:“我来打破沉默,黄少的另一半衣橱,找到了。”

白久kuen: “什么情况这分明就是刚才黄少的衣橱关着的那一部分!”

紛涩: “嗯连地板和柜门的花纹都能对起来了【两张拼在一起的图片.jpg】”

treasure:“眼尖的我还发现了……情侣装?”【截图对比.jpg】

邪零: “哦耶喻黄党头顶青天!!”

宁多维:“这说明啥!这说明这俩人根本就是住在一个房间里的!!”

Autumn: “巧合吧?万一是两人的衣柜一模一样,一个拍了左边一个拍了右边呢?”

一吨蓝莓酱: “楼上的仔细看图,总不能连地板的花纹都分毫不差吧?”

喻队身下受:“啊啊啊啊啊为喻黄疯狂打call!!”

喻文州的圈外女友:“喻队的衣柜里好多白衬衫啊!噫——想想就脸红【捂脸】”

剑与诅咒定天下:“楼上收起你脑子里的想法!不过哎好失望没发现什么好玩儿的东西比如黄少戴的猫耳朵猫尾巴什么的……”

蓝雨-喻文州V 回复 剑与诅咒定天下:“这个不行哦,只能我看^_^”

火山火山白:“啊啊啊楼上人品爆啦喻队翻你牌子啦!”

咸粲:“啥关注点啊难道重点不是喻队说只!能!他!看!吗?!”

hidahida:“上帝啊这霸气的宣示主权!素材get√!”

噶其噶其嘿:“嘤嘤嘤官方盖戳,逼死同人,太太们快来写文啊!!”

O_o带你飞:“所以柯基抱枕呢?”

——————————

蓝雨-喻文州:柯基在怀里抱着@蓝雨-黄少天【两只交握的手和巨大的抱枕.jpg】

评论:
喻黄一生推:“喻黄党排队上天台!不要挤!”

O_o带你飞:“柯基抱枕找到了耶耶耶~”

快哉居士 回复 O_o带你飞:“你对那个抱枕是有什么执念啊23333”

我是旺旺别喝我:“一朝CP终成真,多年的媳妇熬成婆!”

沉舟侧畔:“站叶黄的我默默爬进喻黄坑。”

良忆 回复 沉舟侧畔:“快入坑告诉你什么叫官方逼死同人哈哈哈。”

与此同时,坐在电脑前的冯宪君主席,眉头开始微微一皱。

——————————

霸图-张新杰V:蓝雨两位,衣柜太乱。【张新杰的衣柜.jpg】

评论:

我卡布达可能是个假人:“这个衣柜我打82分,剩下的以666的形式给张副。”

方方兴:“张·真一丝不苟·新·强迫症·杰!”

洛阳牡丹没开花:“膜拜ORZ……”

柒瑜:“我来概括一下,张副队的衣柜,嗯…衣服从长到短,由深到浅依次排列……一件不错。鞋子也是。”

叶夕水:“我的妈呀还有居然所有的衣服袖子都塞在口袋里!”

暴富暴瘦爆好看:“我一个女孩子,衣柜居然还没有一个男孩子整洁……羞愧掩面”

我们的目标是暴富 回复 暴富暴瘦爆好看:“别哭,这世界上估计也没几个比张副队这个更整齐了23333”

诗三百:“难道只有我关心柜门上倒映的巨大的海景房落地窗么……”

纪凝:“你不是一个人。”

风殇慕烟 回复 诗三百:“你不是一个人,这说明这应该不是霸图战队的宿舍,而是张副的家?”

十年一如既往:“Q市人举手!霸图战队所在地离海远着呢,不可能有海景房!”

荣耀永不散场:“好……好有钱⊙ω⊙”

严谨细致暴力奶:“张副队,你缺腿部挂件么?能吃会睡那种!”

韩文清的小拳拳 回复 严谨细致暴力奶:“咳,韩队is watching you。”

——————————

霸图-韩文清V:【衣柜外部.jpg】【衣柜内部.jpg】

评论:
霸图队长的烈焰红唇:“果然是硬汉子韩队!衣服都是一水儿的黑色!”

灯前雨:“楼上内位的ID怕不是要挨揍啊!”

霸图队长的烈焰红唇 回复 灯前雨:“瑟瑟发抖【奉上钱包.jpg】”

CVC:“虽然柜子门上贴了巨大的霸图logo,但是我依然看得出……嗯这也是海景房。”

一身王子味:“霸图这么土豪的吗?职业选手人手一套海景房?”

纪凝 回复 一身王子味:“太天真了……仔细看倒影里的那栋楼。再回去看看张副的微博,眼熟不?”

一身王子味:“……懂了,明明就是同一套房子!【微笑.jpg】”

竹西佳处:“去年的时候韩队和张副两人合资在Q市全款买了一套房子,现在看来估计是已经搬进去了。”

在下坂本没贵干:“单身狗在哪里抱紧我!”

社会我宝姐:“楼上的,现在狗狗都不单身了,你歇歇吧!”

徐三三:“不说这个,难道你们真的没发现韩队的衣服摆放方式和张副是一模一样的吗?”

露露希希:“……再现真相帝。”

啊咻里啪啦:“手动再见。前面喻黄党跳完了没?后面韩张党已经上来了!”

远在联盟的冯主席盯着屏幕不由得紧紧皱起了眉头,他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

兴欣-苏沐橙V:“我和柔柔@兴欣-唐柔V 住一间,衣柜也是用一个,稍微收拾了一下,大家将就着看哈~”【一个超级大的衣柜.jpg】

评论:
兴欣-唐柔V:“左边是沐橙的,右边是我的~”

送你一朵小发发:“啊苏女神嫁我嫁我!柔女神我嫁我嫁!”

风梳烟沐沐沐:“楼上的你休想!!”

沐雨乘风:“女神不愧是女神,连衣橱都这么女神!”

燎原之火:“哇塞好多衣服诶都没见女神们穿过!”

我要当海贼王 回复 燎原之火:“平常的时候苏妹子和唐柔妹子都穿队服比较多,但是她们出去玩儿的时候有很多粉丝拍的照片私服都敲好看!”

兴欣头号小迷妹:“没错没错,沐橙和唐柔还有老板娘的衣品都超级好!但是兴欣的男队员的衣品……咳,一言难尽。”

柔烟波:“笑哭了,我叶神的衣品近来还是有明显的提升的!”

千机伞的把儿:“两个女生用一个,怪不得要用一个这么大的23333”

白河尼罗:“看到了沐橙的香奈儿小黑裙和Jimmy Choo的高跟鞋。”

重阳女巫:“Bingo!国家队庆功宴上穿过的那一身吧?”

醉笔惊尘:“对对对,还有楚队也是差不多的一身吧?看来是一起买的了。”

叶良辰是我弟:“仔细看了一圈,这俩姑娘的私服都是名牌,好……好厉害!”

沉迷叶神无法自拔:“我看了一下最便宜的的大概就是那双keds帆布鞋了吧……”

漂漂浮雨:“那当然啊,打比赛很挣钱的吧,日常也没什么大花销,人家穿穿名牌也很正常的。”

联盟吃枣药丸:“联盟还缺人吗?!手速三百能奶能T那种!我也想当职业选手T_T”

小天五连:“楼上省省吧~你能奶得过张副还是能T的过叶神23333”

看到这儿,冯宪君稍稍放下心来,眉头也舒展开来。看来姑娘们总是能带动广大玩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嘛!

——————————

雷霆-肖时钦V:【衣橱.jpg】

评论:

战鬼愁:“噗哈哈哈哈哈!我发现了什么!!”【放大截图.jpg】

风霜切:“哈哈哈哈哈哈@雷霆-戴妍琦V。”

昆山玉碎我不叫:“23333小戴你被没收的本子找到了!”

雷霆-戴妍琦V:“队长!我的本子!我的ALL肖本!”

雷霆-肖时钦V 回复 雷霆-戴妍琦V:“……小戴,看来我又得换个地方藏了。”

——————————

霸图-张佳乐V:“衣柜?没有!”【图片.jpg】

评论:
联盟之花:“乐乐你这的确是没有衣柜……”

乐乐酱:“可是尼玛这直接就整了个衣帽间啊!!”

朦胧秋:“土豪!霸图的土豪带带我!!”

却道天凉好个球:“这么多衣服……乐乐你穿的过来吗!【笑哭】”

一寸相思:“看到那一排一排的鞋了吗?从vans耐克Yeezy,到Versace,Burberry,我的妈,图片右上角还有一排我们看不见的。”

守夜人:“对啊,而且这里面很多衣服明显不是乐乐的风格和尺寸……难道……”

废狗芬格尔:“我想艾特一个人……”

繁花血景一万年:“我也是……”

红发魔女陈某:“来吧楼上两位别犹豫!@孙哲平V”

竹西佳处:“我又来了。据某知名已退役职业选手爆料,孙哲平和张佳乐早就在彩云之南一起买了一套面积不小的别墅,每逢假期就过起了没羞没臊的小日子。这国庆长假估计又回去了吧……”

桃李春风:“楼上的怕是我方人民群众打进联盟内部的卧底吧【滑稽】”

竹西佳处 回复 桃李春风:“嘘……低调,低调。”

十年灯:“我算看出来了,什么假期特别活动,这分明就是大型出柜现场嘛!”

江湖夜雨 回复 十年灯 :“兼大型虐狗现场【手动再见.gif】”

匪石不转:“你能咋办,还得宠着【心好累可还是要保持微笑.jpg】”

冯宪君看到这里,心脏不由得捂了捂胸口,寻思着要不要先把药备好。

——————————

微草-王杰希V:大家看看就行。【绿油油的衣柜.jpg】

评论:
青青草原之主:“哈哈哈哈哈大眼儿爸爸的衣柜居然真的是绿色!”

微末之草:“衣服也有这么多原谅色,大眼爸爸对微草真是爱的深沉。”

左眼一千右眼一万:“23333大家有没有看到隐藏在衣柜深处的那个不明棍状物体?”

木木耳东:“棍……棍状?【惊恐成王杰希的大小眼.jpg】”

左眼一千右眼一万 回复 木木耳东:“哈哈哈表情包求原图亲!还有你想到哪去了讨厌~那个肯定是最新的哈利波特周边,光轮2001魔法扫帚!!”【细节放大对比图.jpg】

我庙压你药:“杰西卡还有这种爱好?【人不可貌相.jpg】”

我药压你庙:“楼上庙粉一边儿凉快去!我大眼爸爸魔术师!收藏个魔法周边咋滴了!”

左眼一千右眼一万:“哦,顺便说一句,这个周边是近期才发售的,而且国内没有。”

bdjsumei:“国内没有……”

流星银箭:“…我仿佛知道了什么……”

檀香缀月:“……好吧,估计又是方4000作的妖。”

yelanreal:“方王党终于有糖了!!不用嗑旧糖了!”

刘小别的耳机:“方4000?”

檀香缀月 回复 刘小别的耳机:“新粉?方士谦,账号卡防风,治疗之神,前微草副队长。”

方士谦V:“是的没错就是我!小队长你喜不喜欢这个礼物!还有我明天就回国了”

微草-王杰希:“@微草众人,孩儿们,明天把俱乐部大门锁上,他敢踏进来一步就拿扫帚抡出去。”

微草-刘小别V:“遵命,父皇。”
微草-高英杰V:“遵命,父皇。”
微草-袁柏清V:“遵命,父皇。”
微草-许斌V:“遵命,父皇。”
微草-柳非V:“遵命,父皇。”

我家有只二苏:“哈哈哈哈楼上微草众人浓浓的中二气息!”

夏草青青:“方4000进门儿无望,鉴定完毕。【突然爆笑.jpg】”

冯主席的手哆哆嗦嗦的离开鼠标,颤颤巍巍的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安慰自己还有其他选手呢。

冯主席还是想的不够深啊。

——————————

兴欣-叶修V:“哥的身家可都不在这儿,你们就随便看看吧。”【破破烂烂的衣橱.jpg】

叶神手中烟:“叶神你这也太……”

千机伞的把儿:“不要啊叶神不带你这样的!你这空荡荡的衣橱里飘着一件破队服算几个意思啊!【哭泣脸】”

觅君诗:“不会吧叶神你好歹也是前荣耀第一人啊!穷成这样你让联盟的脸往哪儿搁啊?233333”

ZZKQW:“联盟的脸……周泽楷?”

觅君诗 回复 ZZKQW:“奏凯!我说的是联盟的面子!”

yelanreal:“桥豆麻袋!叶神只是说他的身家不在这儿,那在哪?”

小梳子舒舒:“我靠楼上真相了!叶修大神交出你的衣橱果照!”

——————————

蓝溪阁-蓝桥春雪V:“哎,好吧好吧,既然你们都想看,那哥就勉为其难的让你们看一眼。”【整齐整洁的超大衣橱.jpg】

评论:
蓝团我的嫁:“什么情况?!”

君归之日:“蓝团被盗号了?”

回看东方:“你们不觉得这个语气有点儿熟悉?”

君归之日:“是很熟悉,像……像谁来着……”

蓝溪阁-蓝桥春雪V:“叶不修!你干了什么!!”//蓝溪阁-蓝桥春雪V:“哎,好吧好吧,既然你们都想看,那哥就勉为其难的让你们看一眼。”【整齐整洁的超大衣橱.jpg】

评论:
少恭先生:“我我我我我原地炸成一朵烟花!!”

千机伞的把儿:“所以真的是叶神拿蓝团的账号发的!”

相思不苦:“呜呜呜呜呜叶蓝党终于也能头顶青天了!一脸姨母笑!”

kariyasu:“公开了~真的公开了吧?”

文茕曦:“妈呀太甜了简直了!猝不及防一大口糖!”

檀香缀月:“你们的注意力都被公开吸引走了,只有我理智的注意到了叶神衣橱里价值不菲的衣服?”

叶神手中烟:“如果你说那件定制西装的话,我也发现了……”

叶神的一号小迷妹:“啧啧啧,意大利手工定制西装,叶土豪求带!”

兴欣-叶修V:“那件西装啊?跟小蓝结婚的时候穿的,小蓝也有一件哟。”【叶修蓝河合影.jpg】

鹿妈妈没有角:“这一天已经被塞狗粮塞得麻木了。【生无可恋脸.jpg】”

叶修的三号小迷妹:“是的楼上说的没错,这破联盟,吃枣要弯。【微笑中透露着mmp.jpg】”

李子:“叶神有这么多衣服,为啥天天就穿那件儿队服晃荡……”

夙白沐 回复 李子:“可能他的私服只穿给蓝团长看……”

柠蓝悠悠:“楼上的话扎心了!”

洛影:“娘哎,所以整个联盟还有直男吗?”

联盟第一直男:“有啊,我!”

——————————

电脑前的冯主席:“药!药!我的药呢!!”

被气到捂胸口的冯主席错过了最后一波恩爱。

轮回-周泽楷V:“衣橱,不给看。江,我的。”

众粉丝一脸懵逼,这啥意思?

后来,根据某知情人士“竹西佳处”爆料,枪王大大的衣橱里根本不放衣服,全都是无浪的手办周边之类的。

这下不用江波涛翻译也能听懂了:江波涛是我的,衣橱里的也是,不给你们看。

——————————FIN——————————

哎我本来想八点半发结果晚了俩小时。

嗯文里的ID除了平时我比较眼熟的几个,其他的都是编的(ಡωಡ)

其实还是很抱歉,估计很多人也发现了,人家家写手一到放假就日更,而我一到假期就浪的没影儿了……太抱歉了T ^ T

我开学之后应该能回复正常更新的!爱泥萌!!

评论(62)

热度(8074)

  1. 共2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