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佳有竹

瓶邪 喻黄 叶蓝 忘羡 不逆不拆|盗笔 全职 龙族 魔道 缺一不可

【喻黄】论秋葵的功效

[脑洞小段子/秋葵梗]

黄少天不喜欢吃秋葵。
这是蓝雨乃至全联盟众所周知的。

某日,结束上午训练的蓝雨队员们呼啦啦的奔向食堂,准备好好用美食来犒劳一下辛苦训练的自己,毕竟蓝雨的食堂可以说是全联盟第一了。作为最出色最凶残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一马当先冲在最前线。

手速超凡的剑圣在打饭这件事上一样具有职业水准,当其他人刚踏进食堂的时候,黄少天就已经安安稳稳的坐在凳子上吃饭了,还体贴的给自家队长买好了饭。

当喻文州踏进食堂的时候,就看见黄少天嘴里咬着奶黄包哗啦啦的冲他挥手:“队长!这里!”

喻文州微笑,迈步走向黄少天。

话唠就是话唠,吃饭都堵不住话唠的嘴。甫一落座,黄少天就开始指着盘子边缘一堆被嫌弃的秋葵噼啦啪啦的抱怨:“队长啊你看你看今天的鸡肉沙拉里又有秋葵!你能不能跟后勤说一下以后食堂里能不能不要出现秋葵了啊这样很影响我的食欲啊影响食欲我就吃不好啊吃不好就没法好好训练了队长你说是不是啊是不是?”从来语速不输于手速的蓝雨副队长,在说完这一大堆话之后,喻文州才刚刚拿起筷子。

喻文州抽了一张纸巾,替黄少天擦去嘴角沾着的饭粒,微笑着说:“少天,不可以挑食。”

黄少天不满意的撇撇嘴,继续爆语速:“可是队长你看啊秋葵绿油油黏糊糊的就跟王大眼儿的微草一个颜色!哎呀横切面还是个星星这不是星星折线吗!要我说秋葵简直就是微草的吉祥物!!我们蓝雨不能出现这种蔬菜!”

啧,我庙和你药果然冤孽深重。

不过是个秋葵,居然还能跟微草扯上关系。喻文州听得好笑,不得不给自家剑圣大人顺顺毛,语气温柔的能溺死人:“少天这么不喜欢秋葵?可是多吃秋葵对身体好。”

“哼!能有什么好处什么好处!”黄少天忿忿不平的掏出手机一边吃饭一边百度,“益肠胃助消化,抗癌,补钙,补肾壮……”正小声念念叨叨的黄少天忽然噤了声,看着屏幕上的两个字不明意味的红了耳朵。

黄副队长一秒收起手机,端着盘子颠颠颠儿的从喻文州对面坐到旁边,把盘子里的秋葵统统倒进队长的盘子里,然后眼神热切的看着喻文州:“队长,你吃!”

喻文州不明所以,放下筷子捏了一下黄少天的脸的笑道:“少天不喜欢就都丢给我了?”

可谁知黄少天却红着脸小小声的支支吾吾:“咳,那什么……队长,那个,多吃秋葵,对男人好嘛……所以……”

喻文州闻言眼神一敛,伸手从黄少天腰后一绕,从另一边裤兜拿出黄少天的手机,指纹一秒解锁,屏幕上还是没来得及退出的百度界面。

秋葵功效:补肾壮阳。

喻文州眉梢一跳。抬眼似笑非笑的看着黄少天:“少天?”

黄少天目瞪口呆的看着队长难得爆发的手速,欲哭无泪:“队长你刚才一点儿都不像个手残……”Ծ‸Ծ

喻文州微微欺身上前,黄少天一脸惊恐:“队队队队长你别这样这是食堂郑轩他们还在呢……小卢还未成年呢你……”

喻文州侧头看了一眼不远处的蓝雨众队员们,早对这种情况司空见惯的他们秒秒钟排成一排背对着两人坐好,徐景熙还顺手捂住了试图回头的小卢的眼睛。

蓝雨队员OS:喻队黄少这俩人越来越过分了秀恩爱连食堂都不放过,这让蓝雨庙的单身狗还怎么活啊啧啧啧……

黄少天彻底蔫了,堂堂话唠剑圣难得的结巴:“队……队长我错了,我我我……”

喻文州继续微笑,伸手揽住试图后退的黄少天的腰,凑到黄少天耳边轻轻的说:“少天没错,我吃了秋葵,就等于间接的对你好不是吗?只是我没想到,少天现在,这么主动了呢。”说话间呼出的湿润气息打在耳边,黄少天被撩的一激灵。

此回合,话唠剑圣大败于心脏手残。

整整一下午,黄少天训练时都战战兢兢的,不过喻文州仿佛忘记了这件事一样,一切正常的不得了。晚上回到宿舍,黄少天悄悄的松了口气。

不多会儿,刚洗完澡、穿着浴袍的黄少天一走出宿舍浴室的门,就看见同样穿着浴袍的自家队长正施施然坐在自己的床上刷着手机,抬头望过来的时候眼睛里的情绪,不禁让黄少天莫名慌张起来。

黄少下意识地揉了揉自己的腰。
完。蛋。了。

喻文州起身向黄少天走来,伸出手半搂半抱的把人带到床边,不由分说就开始扯浴袍。修长的手指灵巧的动作哪里像个手残!黄少天默默的腹诽,以后谁再说队长手残我就咬死他咬死他!

当腰腹间的肌肤大片的接触微凉的空气时,黄少天慌张的伸手抵住喻文州:“队长队长!你玩真的啊!明天还训练呢!”

喻文州撑在黄少天上方,眸色深沉的盯着身下的人,温柔的笑了:“少天,不要担心,我只是想验证一件事。”说罢俯下身在黄少天锁骨上轻轻印下一吻。

“什么事啊队长?”黄少天好奇。

“……”

感受着锁骨到脖子处传来的濡湿的舔舐,黄少天不自觉的搂着喻文州的肩膀:“队长你倒底要验证什么事告诉我嘛!”

清浅的吻从锁骨一路延伸到耳垂,喻文州低沉好听的嗓音在黄少天耳边响起,带起一阵酥酥麻麻的痒:“少天,我想验证一下……秋葵的功效。”

!!!

“队长你……嗯……唔……”

黄少天惊恐的声音顿时淹没在铺天盖地的亲吻中。

不多时,隔音良好的房间里传出让人脸红心跳的暧昧喘息和呻吟。

今晚的月色真美。

那晚,最后迷迷糊糊累得睡过去黄少天内心只剩下一句话:秋葵什么的最讨厌了啊!!

第二天,蓝雨副队长居然缺席了战队的日常训练!只有神清气爽的队长带他们进行练习。对此,队长只说是副队长身体不适。

天真的卢瀚文小同学跑去问队长:“队长队长,少天前辈没事吧?”

喻文州笑着点点头:“没事,你少天哥哥只是秋葵吃多了。”

???卢瀚文一脸迷茫,没听说秋葵吃多了有什么副作用啊!

看着单纯的小卢,徐景熙和郑轩一脸痛心疾首:玩战术的心真脏啊!

——END——

评论(10)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